遥望山水

看置顶。置顶能回答一切

你好,你有一封来自方承意的信。

河豚你最近去哪儿了?


我上神侯府找无情那家伙打听你消息,那家伙就和我说你回三清山了,我让宋尧派人又去了三清山也没找到你。你背着本侯爷躲哪儿去了?


侯府最近一切都好,本侯趁你不在可是把熙春楼新上的菜肴可都尝了个遍。也把汴京最近好玩的都玩了。


你之前看上的那件首饰本侯也给你买回来了,我还让特意让宋尧把别的也一齐买回来了,我还让宋尧挑了许多汴京时兴的首饰买回来。


也不知你在外身上钱财带的够不够,下次出门一定要找本侯拿钱知道吗?我可不想让旁人知道我明昭侯的娘子居然没钱。


在外可有吃到好吃的?若吃到好吃的了,回来记得和宋尧说,我和宋尧吩咐过了,侯府的厨子会给你做。


你也不必担心吃不到错过的熙春楼的吃食,我都让掌柜的将做法记下来送到侯府了,你回来之后侯府都能做给你吃。


汴京近来的好玩的有趣的东西我也都让宋尧买了份放在侯府的库房了,你回来之后直接让宋尧给你找便是。


你回来后就算是要先回神侯府也得让神侯府的人给本侯传信知道吗?


你定要早早归来,本侯在等你。

         

       方承意

评论

热度(2)